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湘大学子斩获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两金一铜

2017-11-12 17:16 中新网湖南 王成奇 刘彦麟 王昊昊

中新网湖南新闻11月10日电 (王成奇 刘彦麟 王昊昊)近日,2017年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成绩揭晓,由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广告系学子组建的三支队伍获得两金一铜好成绩。这是该校学子第四次获该赛事最高奖项。

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作为The One Club for Art&Copy 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其在大中华区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的年轻专业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竞赛及其相关活动自2000年登陆中国后,在中国广告创意界和教育界引起了极大的影响与关注,现在已成为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

本次入围赛命题共四个,分别是百事可乐、吉祥航空、伊利牛奶、老板电器。比赛共收到来自大中华区近400所高校和机构的1329组(2017件)创意作品,经过评选,第二季共有90组优秀创意作品入围,入围选手超过250人。

该校2014级广告学1班的陈丽芳、刘璐的团队和2014级广告学2班的李兰珍、张亦诚、余丹丹团队分别凭借“你好!‘熊孩子’”与“MINI奶盒”斩获金奖。2015级广告学的张浩东、黄华兴、宫树晴、钱庆团队则以作品“未来牛奶——陪伴系列”获铜奖。

据悉,2009年、2013年、2016年湘大学子曾问鼎该赛事金奖。今年是该校广告学专业学生第三次获得该赛事第一名。

“获奖是对四年广告专业学习生涯完满的总结,今后还要继续努力。”获金奖的陈丽芳、刘璐认为,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参赛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意识到自身还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