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湖南10项工程荣获鲁班奖

2017-11-08 15:28 三湘都市报 陈淦璋 胡信松

三湘都市报11月7日讯(记者 陈淦璋 胡信松)记者今天从省住建厅获悉,住建部公布了2016至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迪士尼乐园等238项工程上榜。其中,我省境内10项工程获得鲁班奖。

鲁班奖一直以来被誉为我国建筑界的“奥斯卡”,今年刚好是鲁班奖创立30周年。我省此次获奖的10项工程分别是: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血液制品产业园项目建安工程(一期),东方红—麓谷星辰4、5号栋住宅楼及地下室工程,三新房屋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金霞生产基地,攸县发展中心主楼,运达中央广场商业综合体(东塔楼、中部裙楼)、东方红—麓谷星辰综合楼工程(东方红大厦)、宁乡市民之家PPP项目、长沙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医疗保健综合楼、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综合实验大楼,荆岳长江公路大桥。(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