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湖南男子开无牌宝马高速超速93% 警察将其截停后傻了

2017-11-05 15:34 红网

记得前段时间有个很感人的新闻,无臂硬汉赵海峰用脚送快递养活一家。

用嘴叼笔写货运清单

用脚给箱子封胶带

用仅存的残臂搬运快件

还能开电动车带着妻子一起送快递

无臂快递小哥自强不息和强忍不拔的品质感动了很多人……然而,同样是无小臂,同样是开车,同样是带着妻子……这个男子的行为,却让人心惊胆战。

无牌宝马车高速上超速行驶

10月17日,高警利川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白羊塘收费站执勤时,通过过车拍系统搜索违章车辆,发现一辆无牌宝马车时速155km/h,执勤民警立即布控,目标车辆很快被拦截。

司机竟是一位失去双手小臂的男子

当车门打开的一瞬间,民警们惊呆了,司机竟是一位失去双手小臂的中年男子胡某,而胡某的妻子却坐在副驾驶上安然处之。

再一查发现,男子胡某还无证驾驶,年逾五旬的湖南人胡某还是位“老司机”,1987年就拿到C照,1996年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双臂 ,之后驾照一直没审过。

甚至连大货车都开

而胡某个性极强,不愿向生活低头,竟然固执地“爱上”了开车。

从长安到日产,甚至连大货车也开,手动挡、自动挡都精通,最后喜欢上了开宝马。

家人和亲属都放任老胡的“胡作非为”,他的妹夫、弟弟,还有儿子都把车给他驾驶,老婆对他的驾驶技术还很“折服”。

拆车牌狂奔,超速达93%

老胡不仅爱开车,也爱自驾游,到过贵州,去过陕西,游过重庆,后来还找了个四川老婆。不得不佩服,他还爱野钓,车后备箱随时带着渔具。这次老胡带老婆是到四川见丈母娘,路上因丈母娘一句“饭好了,等你们回来吃”,老胡“意气风发”将车辆号牌拆了下来狂奔,在被民警查处前,超速达93%。

民警拦下胡某后,对其耐心教育,从生活的不易到家人的幸福及安全的重要。

老胡猛然醒悟,说想想自己的行为都后怕,一旦发生意外,自己这么多年的坚持和励志都会失去意义,表示以后坚决不再驾车。

最后,胡某因无证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驾车超速70%,以上的三项违法,被处罚款2700元,并处拘留5日。

民警考虑到胡某手臂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经利川市公安局决定对其停止执行拘留。

想想都后怕,无证驾驶、拆掉号牌、高速超速,这些平常人都不敢触碰的底线,一个失去双臂的人竟然视若无睹,家人还放任不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