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湖南多家旅行社承诺赴九寨沟游客可无损退团

2017-08-10 17:24 红网 李姝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8月9日,记者向湖南多家旅行社了解了九寨沟湘籍游客撤离情况与旅行社退团情况。

地震发生时,新康辉旅行社有67名游客在九寨沟,其中14名游客因航班取消,滞留九寨沟,目前已登记,在等待当地政府安排车辆送往成都。其余游客已全部撤离灾区。新康辉旅行社承诺“五天无损退款”:从9日起,5天内含九寨沟行程的未出游参团、自由行、机票、酒店等订单,消费者均可以申请无损全额退款。若游客改报其他产品或线路,康辉旅游均可无条件变更出行目的地,涉及费用增减,多退少补。另外,9号至20号只要航空机票无损,旅行社也可以全额退款。目前新康辉旅行社已有两个团、10人散拼共49人全额退款。

地震时华天旅行社共有56名游客在九寨沟,9日上午11点30分已全部撤离震区。目前除了2-4人选择从西安与北京撤离的游客暂时未返回长沙外,其余乘客均顺利回到长沙。针对已经报九寨沟团的游客,行程在8月9日-11日三天内的实行无损退团,游客可自行选择退团或更改行程,更改行程的差价华天旅行社将无条件退还。

湖南海外旅行社有108名游客在九寨沟,目前已全部联系上确保安全无恙。游客目前安置在景区空旷地区,等待有序撤离,预计两天内可以平安返回。目前有10名左右游客取消近期九寨沟行程,产生的费用或损失会依照《旅游法》相关规定,由旅行社与游客共同承担。

亲和力旅行社有153名游客在九寨沟,目前已全部撤离到成都、绵阳、重庆三地。亲和力旅行社目前无条件接受游客的退团申请。

湖南百事通国际旅行社共有69人在九寨沟景区,目前已全部撤离九寨沟,到达安全区域。三天内已报团的游客可无损取消行程,百事通旅行社也建议近期计划去九寨沟游玩的游客调整行程。

湖南洲际国际旅行社有160名游客在九寨沟,目前已撤离到成都和绵阳。在九寨沟景区宣布开放前,已报团的游客可无损退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