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骗子开奔驰车“碰瓷”湘潭市民 一次敲诈5800元

2017-06-19 17:03 湘潭公安

现如今在街上开车遇到豪车定会离远点,生怕不小心剐上真赔不起。你有没有想过会有人开着豪车以故意制造交通事故来“碰瓷”?

6月12日,湘潭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湘潭市高新区高新路与幸福路交汇处,被一台奔驰车故意制造交通事故,被奔驰车主诈骗5800元。

13日,在九华分局的协助下,高新分局将嫌疑人刘某某和卢某某抓获。办案民警通过侦查发现自6月10日开始,刘某某的社交软件账号有多笔大额现金转入记录,民警以此为切入点开展针对性讯问。

通过审讯,刘某某如实供述了其自6月10日以来,伙同黄某某,多次在株洲、湘潭等地驾驶外地牌照的奔驰车以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的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

6月15日,市民李先生手持写有“神速破案,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到湘潭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侦查实战中心,对中心民警快速破案、坚决维护市民权益的行为表示感谢。

目前,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蜀黍提醒:

遇到“碰瓷”或者交通事故时,首先要淡定,千万别想着私了解决,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及时报警寻求帮助(交通事故报警电话是122),当然还是得预防为主,开车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别开小差,这样的话你被“碰瓷”的几率应该就会小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