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两男子花2500元租车来株洲行窃 偷了190元后落网

2017-02-15 15:36 红网 陈皓静

江西两男子驱车来到湖南株洲行窃,没想到在路上花费2000余元,才偷得190元,便被民警抓获。2月13日,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对冷某、李某批准逮捕。

冷某、李某均为江西省上高县人,无业。冷某曾因盗窃被判处过刑罚,因在家无事,便想到了外出盗窃。于是,他联系上了李某,称湖南株洲火车站附近人流量大,方便盗窃,约李某一起“行动”。李某表示同意。

1月5日,两人花了2500元,在江西当地租了一台小车,由李某驾驶该小车,到株洲伺机扒窃。当日15时许,两人到达株洲,将车停放在火车站附近某停车场。随后,两人便开始在火车站附近寻找目标。走至芦淞区建设南路平和堂靠河边公交车站附近时,趁路过此处的被害人袁某不注意,由李某望风打掩护,冷某动手,扒走被害人右手提着的提包内的钱包,包内有现金190元及被害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得手后,冷某将钱包内的钱拿出,将钱包丢弃。两人正准备离开,被附近巡逻的民警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