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尹正《原生之罪》收官 突破自我细腻演技受好评

2019-01-07 10:47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尹正 陆离和吴文萱)

(尹正 陆离和吴文萱)

(尹正 陆离和池震)

(尹正 陆离和池震)

(尹正 陆离)

(尹正 陆离)

娄底新闻网讯 由尹正、翟天临领衔主演的亚洲罪案大剧《原生之罪》于1月5日晚迎来大结局,尹正饰演的警官陆离深陷奇案,细节微表情处理获赞同时哭戏更是感染力十足。而收官之际,尹正本人也是连发三条微博,表达对角色的喜爱与不舍。

《原生之罪》最后一桩案件,以多年前的一桩凶杀案为开端,围绕陆离的前妻吴文萱展开,期间穿插董局貔貅的阴谋。错综复杂的案情以及昔日情感纠葛使得陆离步步为难,差点儿命丧黄泉。而尹正在这一单元案件的细节演绎上,也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吴文萱自首后,与陆离在审讯室对白的戏份。尹正微表情展现对深爱的前妻昔日所受伤害的怜爱与不忍,分别时的两行热泪,让人对他与吴文萱的感情动容。

《原生之罪》尹正将陆离这个角色从一开始的冷峻、硬气,到遇到携手同行的好兄弟池震之后的温柔平静,以及在面对深爱的前妻与法律之间的挣扎演绎的惟妙惟肖。演员自我突破的同时也带给大家很多的看点。尹正饰演的陆离,在对案件抽丝剥茧的调查中一步步揭示了人性复杂的一面。最后一案的巧妙设置与尹正的精彩演绎,也揭示了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正义也没有确切的定义这一真理。影片的最后,好兄弟池震以死成全了正义,而陆留升任副局,这样的结局正应了尹正微博所说:“为一个人“走”不难,为一个人“留”才难。”活着的陆离,放佛暗示着爱与温暖依旧越过重重迷雾给人带来希望的武器。

据悉,尹正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而其主演的电影《飞驰人生》也将于大年初一上映,期待尹正带来更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