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周冬雨《幕后之王》“布小惨”上线 进警局丢学位引心疼

2019-01-07 10:11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

(周冬雨)

2

周冬雨

1

周冬雨

娄底新闻网讯 由李骏执导,周冬雨、罗晋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正在热播,初入职场,对未来满怀憧憬的布小谷打动了很多观众,网友纷纷表示仿佛看到了刚毕业时的自己。而周冬雨在剧中的多变造型也堪称“职场新人穿搭指南”。

最新剧情中,对淳于乔产生质疑的布小谷离开制作一部,进入现场组。她很快融入新环境,细心观察后还能提出自己的想法,受到前辈赞扬。然而,对淳于乔印象的改变,让布小谷对偶像失望至极,怒撕海报。为一场舞台事故“背锅”进了警局,还因此错过交论文的截止日期,丢了学位又丢了工作。原本还满怀热情想和偶像好好学习,结果就被接二连三的糟心事打击到心碎。布小谷在前三集里的遭遇,更是被网友戏称“布小惨”。

《幕后之王》于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在经历突如其来的变故后,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在行政部的命运又如何呢?布小谷的“逆袭”之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