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程潇《野生厨房》明朗少女上线 “妈妈式抱鱼”令人笑出腹肌

2019-01-07 10:09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程潇搭帐篷

(程潇搭帐篷

程潇喝鱼汤

(程潇喝鱼汤

程潇化身小厨娘

(程潇化身小厨娘

程潇与欧弟同组冰钓

(程潇与欧弟同组冰钓

娄底新闻网讯 本期《野生厨房》来到野生之旅冰雪王国——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95后人气偶像程潇强势加盟,明朗少女冰上“撒欢”举手投足释放可爱因子,不料画风突变上演冰上滑倒、“企鹅走”毫无偶像包袱,更有趣的是,冰钓成功后的程潇将鱼裹在毛巾中像妈妈抱孩子一样抱在怀里让观众笑出腹肌。

为了得到晚餐食材细鳞鲑,野生家族一行人分为三组在零下三十度的环境中挑战冰钓。在一次次失败中逐渐获取经验,程潇终于喜提细鳞鲑一条,因为担心鱼儿着凉,转眼间程潇就将这条细鳞鲑裹在毛巾中像妈妈抱孩子一样抱在怀中,姿势可以说非常专业了,可爱操作萌坏观众!但不料晚餐时画风突变,大口喝鱼汤的程潇与白天抱鱼儿的“妈妈潇”形象大相径庭,爆笑反差萌被粉丝编成顺口溜调侃:“前面用布裹,后面丢进锅”!更有趣的是,有粉丝发现程潇“妈妈式抱鱼”与抱自己爱猫susu的姿势如出一辙,“吓”地粉丝连忙替susu对程潇发出保护“警告”:“你可不要吃susu啊”,抱鱼梗被粉丝玩坏简直令人笑出腹肌!

本期节目里活蹦乱跳虎头虎脑的明朗潇可谓击中不少观众实力圈粉,师生冰上飚舞尽显女王气质,植物大战僵尸的豌豆cos又可爱十足;厨房里是帮人打下手的“小厨娘”,一有空闲时间就给大家做冰棍和梨汤暖心十足,厨房家族也对程潇倍加宠爱。在这场野生之旅中,大家逐渐卸下陌生,享受这个冬日里温暖的相逢,程潇在节目中毫无顾忌的开怀大笑如明媚阳光,在寒冷的冬天温暖着每个人的心房!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