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尹正《原生之罪》人物走向成谜 网友喊话编剧求轻虐

2019-01-04 14:34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尹正 《原生之罪》)

(尹正 《原生之罪》)

(尹正 翟天临 携手探案)

(尹正 翟天临 携手探案)

(尹正 陆离)

(尹正 陆离)

娄底新闻网讯 亚洲罪案大剧《原生之罪》本周进入收官阶段,昨晚迎来精彩更新。尹正饰演的警官陆离携手池震屡破奇案,看似平静温柔的兄弟情表象下,随着池震突然提审陆离的父亲陆子鸣而暗藏危机。曾经生死同往的兄弟拔枪对峙。而陆离更多的谜团也即将揭晓,剧情开虐同时网友直呼“心疼陆离”!

在《原生之罪》中,尹正塑造了一个“冷硬阴郁”的警官形象,办案雷厉风行不苟言笑,看似生人勿近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平静温柔的心。前期尹正对角色的演绎把控力十足,将剧中并不“完美”的陆离身上冷峻、孤独、工作狂的特性展现的淋淋尽致。在与池震携手破案过程中,陆离渐渐袒露心声,展现温柔一面。面对被杀害的弱势群体,陆离心存悲悯;面对池震母亲病重急需用钱的困窘,陆离默默垫交医药费……然而默契进阶的兄弟二人却因为陆离父亲陆子鸣的案件,兄弟情重新接受考验。池震突然提审疑似杀害姐姐的凶手陆子鸣逼其向母亲道歉,深陷亲情和兄弟情漩涡中的陆离,为偿还对池震家庭伤害的孽债,与池震天台拔枪对峙,场面虐人。

而在最后一案的单元剧集预告中,凶杀案件嫌疑犯指向陆离的前妻。已经背负着父亲道德枷锁的陆sir,还将眼看着深爱着的前妻深陷囹圄,再次经历情感与正义的折磨,堪称最惨男主。面对如此曲折悲情的人物走向,网友也一水儿心疼陆离,求编剧轻虐。

《原生之罪》即将收官,在惩恶扬善的道路上奋不顾身,但对家人充满柔情与热度的令人心疼的“矛盾体”陆离,在接下来的案件中将如何自处?与好兄弟池震能否跨越坎坷命运继续并肩同行?亦师亦友的张局意外死亡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真相?据悉《原生之罪》正在爱奇艺全网热播,每周四至周六各更新2集,本周六即将迎来大结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