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金曲歌王伍思凯复刻经典 唱响新年最暖心祝福

2019-01-02 15:40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伍思凯)

(伍思凯)

(伍思凯)

(伍思凯)

(伍思凯)

(伍思凯)

娄底新闻网讯 日前,金曲歌王伍思凯携其创作的最新歌曲《超级的爱给超级的你》强势回归华语歌坛,该歌曲一经上线即虏获无数歌迷的耳朵,唱响了对新年以及未来最暖心的祝福和期望。

《超级爱的给超级的你》这首歌是伍思凯将他的经典歌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重新改编诠释,不只给所爱之人心动,更多的是给家人、朋友和自己的悸动与感动;在感谢心意满满的年末,感恩一个人可以得到很多爱,应该要加倍分享给更多人,让大家都能用更深情的方式传递“超级的爱”。为了更为应景,编曲还加上欢快的节日元素,歌词也做了升华改版,完整呈现“超级的爱所要表达的爱意”真挚而无限;让听众可以轻松哼唱,凝聚正向温暖的力量,一起分享“超级的爱”,打造了又一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

同时,整首歌的MV画面也以真挚感情为基调,伍思凯坐在舞台的中央钢琴弹奏并演唱,而围观的听众有情侣,有夫妻,也有和睦的大家庭,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而充满能量的笑容,一种暖流贯穿始终。这也是正是《超级的爱给超级的你》整首歌想要表达的主旨——爱是超级的限定,“给予”身边人爱,才能获得“超级的爱”。

另外,伍思凯为传递“超级的爱”,还特别定制了歌曲专属招牌动作,在社交平台受到广大网友争相模仿,以达到了全民共舞的效果。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