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火王之千里同风》剧情升级 张逸杰演绎情话满分理工男

2018-12-28 16:13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张逸杰变身清华满分理工男)

(张逸杰变身清华满分理工男)

(张逸杰饰演雷昊)

(张逸杰饰演雷昊)

娄底新闻网讯 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景甜、陈柏霖、张逸杰、赖雨濛主演的《火王》系列现代剧《火王之千里同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剧中张逸杰的饰演学霸男神雷昊,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环保主义者,为了保护新能源与科学家林烨(陈柏霖饰)并肩作战、携手抗敌。

在此前播出的系列古装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张逸杰饰演的昊玥和小公主李盈(赖雨濛饰)先甜后虐的恋情让许多观众唏嘘不已,而穿越千年转换时空,成为工程师雷昊和大明星赖咏倩身份的二人则成了剧中的撒糖担当,张逸杰出演的雷昊虽然是一个“理工男”,却情话技能满分,面对女友的撒娇耍横照单全收,网友也纷纷评价“看到了张逸杰的男友力”。

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全网视频平台同步更新,期待解锁更多新鲜剧情。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