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湖南卫视《知否》冯绍峰自曝剧中宠妻 向朱一龙传授“恋爱秘诀”

2018-12-27 09:47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知否》发布会现场图)

(《知否》发布会现场图)

娄底新闻网讯 由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已于12月25日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重磅首播。开播当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盛府迎宾宴”发布会,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交易管理中心主任陈汝涵,以及编剧曾璐、吴桐,导演张开宙,制片人侯鸿亮携演员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来到现场,畅谈台前幕后诸多创作故事。其中,冯绍峰透露和朱一龙戏内是情敌、戏外是好友,还爆料经常和他一起“吃鸡”,现场游戏环节更是欢笑不断。

冯绍峰甜蜜自曝剧中宠妻 朱一龙笑称齐衡“不值得嫁”

在剧外成功追到赵丽颖的冯绍峰,在剧中也是抱得美人归。谈及剧中角色,冯绍峰自信安利顾廷烨“值得嫁”:“他会带老婆吃好吃的,会为老婆出头,又会搞气氛,非常值得嫁。”而朱一龙则调侃称齐衡“不值得嫁”,因为他虽然善良、正直,但太过规矩。听后,冯绍峰还特意向朱一龙传授了两条恋爱秘诀:“第一,喜欢一个女孩的时候要第一时间去追,千万不能等;第二,兄弟是不能轻易相信的。”不过,戏里是情敌,戏外的冯绍峰和朱一龙则是好朋友。冯绍峰爆料朱一龙非常腼腆,“吃一顿饭能从头到尾不说话,特别害羞。”不过他也透露,熟悉了之后就特别开朗,什么都能聊,两人还在拍戏之余一起玩“吃鸡”游戏。

此外,冯绍峰还和朱一龙展开了投壶、插花的较量。不过,顾二叔虽然在剧中英姿飒爽、百发百中,但在戏外却只能“随缘投壶”,最终由朱一龙获得胜利。而在插花环节,冯绍峰肆意而为,自称展现了顾二叔的霸气和不拘小节,朱一龙则简单明了,被称作“严谨、文气”,看到二人风格迥异的作品,不禁令人对剧中角色愈发期待。

群像还原古代士族家庭日常 湖南卫视坚守平台责任再推精品

《知否》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将一幅由江南闺阁到侯门大户,从世俗民情到庙堂之高的古代生活画卷徐徐展开。在现场曝光的最终花絮中,《知否》展现出了清雅闲适的审美趣味,带给观众清新雅致的视觉享受,其中诸多元素也与中国传统文化无缝对接,体现了其剧作的制作考究与精良。

此外,选择将《知否》作为湖南卫视2019年开年大剧,同时也彰显出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选择剧集时的锐利眼光,目前,《知否》所呈现的质感也与湖南卫视力推精品佳作的标准相吻合。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湖南卫视始终坚守平台责任,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使命,坚持排播品质卓越、制作精良、弘扬正能量的剧作。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三部曲已经收官,以古鉴今的《知否》就正式接档,相信作为2019年提前放送的开年大剧,《知否》将为湖南卫视的品牌形象、品质塑造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12月25日起,《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每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播出,甜蜜爱情与温馨家风,继续陪你度过今冬!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