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蔡文静《古董局中局》今日上线 黄烟烟酷炫机车霸气出场

2018-12-26 15:57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蔡文静《古董局中局》即将上线)

(蔡文静《古董局中局》即将上线)

娄底新闻网讯 12月26日,由夏雨、乔振宇和蔡文静领衔主演的古董鉴宝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即将上线与观众见面。该剧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古董五脉世家与稀世珍宝佛头展开的故事。

剧中蔡文静饰演一位心直口快,干练果决的古董世家的黄家后代——黄烟烟。根据预告片来看,即使周围围绕着众多男性,黄烟烟作为女主也毫不失色。日常标配皮衣和酷炫摩托,走路带风,透露出十足霸气;值得一提的是,黄烟烟在剧中有很多激烈利落的打戏镜头,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对演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蔡文静为了更好的诠释该角色,在幕后也刻苦地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训练。究竟蔡文静会如何演绎“人狠话不多”的酷女黄烟烟,敬请期待12月26日蔡文静《古董局中局》!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