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余玥《重明卫》女友力爆表 戏里武力担当戏外运动全能

2018-12-26 11:14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余玥剧照)

(余玥剧照)

(余玥古装扮相)

(余玥古装扮相)

(余玥射箭)

(余玥射箭)

余玥健身秀蛮腰

(余玥健身秀蛮腰)

娄底新闻网讯 由闫乐阳执导,余玥主演的古装异能探案剧《重明卫:大明机密》正在热播中。该剧以东方玄幻结合西方超能的剧情设定,在探案情节中融入大量奇幻色彩,播出一周,获得好评不断。剧中,余玥饰演的是热血女神探“段容”,随剧情深入,与哥哥段谨(陈烨林 饰)以及因案结缘的伙伴徐鹤乔(李川 饰)三人组成探案小分队,在得到皇上特批的情况下开启“互怼互助”破案模式。

余玥饰演的 “段容”妥妥是个攻气十足的女汉子,武功了得还爱怼人,危机情况时总是拔刀冲在最前面;但平日和小伙伴的日常中又有几分小女生的可爱,虽身穿男装也掩盖不住萌妹气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了各种鬼马表情包素材。在最新的剧情中,余玥首次换上了女装更是惊呆众人,一抹粉色系长裙加身完全就是软妹一枚。网友直呼:可甜可盐,是有点刚的元气少女没错了!

余玥灵动诠释“段容”的率真活泼,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私下生活里,这位小姐姐还是个爱玩极限运动的运动达人,攀岩、射箭样样不在话下,余玥坦言:喜欢挑战自我!这样看来,难怪余玥可以驾驭 “段容”又刚又软的性格,本质上也算是本色出演了。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余玥等人追查的异能案件还牵扯到多年前的离奇血案,究竟是谁在背后操纵一切,坐等《重明卫:大明机密》每周二的更新!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