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天乩》任嘉伦杨紫甜蜜大婚 宠妻狂魔模式正式开启

2018-12-26 09:35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天乩之白蛇传说)

(天乩之白蛇传说)

(天乩之白蛇传说)

(天乩之白蛇传说)

(天乩之白蛇传说)

(天乩之白蛇传说)

娄底新闻网讯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青春新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主要讲述了痴情蠢萌的白夭夭(杨紫饰)和修炼千年的紫宣/许宣(任嘉伦饰)历经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 剧中“宣白夫妇”的感情总是糖里藏着玻璃渣,让人喜忧参半,两人几世的感情看哭了不少观众。在最近的剧情中,许宣和白夭夭终于喜结连理,甜蜜大婚,两人一袭红衣相互依偎狂撒狗粮,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师妹冷凝为爱成魔   “宣白夫妇”大婚波折重重

许宣身上的命格注定天生孤寡,又和白夭夭人妖殊途,虽情深不悔但注定充满波折,这一世更因师妹冷凝(何杜鹃 饰)的出现让两人的感情之路格外艰辛,两人的大婚也是一波三折。面对自己心爱的许宣被夺走,冷凝对白夭夭恨之入骨,为爱痴狂的她被饕餮利用堕入了魔道。在“宣白夫妇”大婚之日,冷凝假意冰释前嫌,向白夭夭敬酒,熟料敬的是“雄黄酒”,目的就是逼迫白夭夭现出原形。不得已喝下雄黄酒的白夭夭现出了真身,但冷凝的报复不止于此,她还送来了有毒的嫁衣,白夭夭性命危在旦夕,许宣却全然不知沉浸在大婚的喜悦之中,甜蜜的大婚眼看就要被破坏,观众们都不由地替“宣白夫妇”捏一把冷汗,纷纷留言希望冷凝可以早点去领盒饭!

许宣终识白夭夭“真面目”    甜蜜表白宠妻指数五颗星

白夭夭中毒之后被迷惑了心智,还咬伤了许宣,清醒后的白夭夭不知该如何面对。可是没想到许宣醒来的第一句话是:“我不过才离开了片刻,你竟把自己伤成这样,看来以后,我得寸步不离的守着你!”简直超甜有木有!紧接着继续撒狗粮,“你放心,不管是谁伤了你,我都会为你讨回公道”。许宣虽然平时毒舌傲娇,可是到了关键时刻,每一句话都说的让人感动得想哭。当白夭夭为咬伤许宣心疼自责的时候,许宣的回答堪称完美丈夫:“娘子只不过轻轻的咬了一口,不疼不痒的,算不上什么伤,这些小事,就不要放在心上了。”情话技能满点的许宣,不愧是 “宠妻狂魔”中的战斗机。试问像许宣这样的完美丈夫,谁不想拥有呢?

在后续的剧情中,身中圣蛛剧毒的许宣毒发,白夭夭去蓬莱闯仙山夺仙草,而许宣也通过这个劫数记起了前世的记忆,两人重新举行了婚礼。《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VIP抢先看全集,高能剧情引人入胜,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