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娱乐资讯

《知否》开播发布会成“盛家迎宾宴” 张佳宁分享片场趣事可爱满分

2018-12-26 09:34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知否》张佳宁饰盛如兰)

(《知否》张佳宁饰盛如兰)

(《知否》张佳宁饰盛如兰)

(《知否》张佳宁饰盛如兰)

(《知否》张佳宁饰盛如兰)

(《知否》张佳宁饰盛如兰)

娄底新闻网讯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将于12月25日晚开播,在发布会上,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等主创人员来到现场并进行了互动和分享。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的盛家五小姐盛如兰,性格直爽开朗,面对爱情勇敢倔强,是个十分讨喜的“傻白甜”类型的角色,令观众期待满满。

张佳宁身穿简约拼色衬衫搭配高腰牛仔短裙出席发布会,少女气息十足,极具匠心的领口设计和气场满满的银色高跟鞋,彰显精致优雅的时尚品质。在现场,张佳宁谈到了对于剧中人物的解读和塑造过程,作为演员认真敬业,值得肯定。在分享片场趣事的时候,张佳宁还谈到有一场自己挨打的戏,为了拍摄效果的真实,她提出用竹板真打,自己疼的眼泪直流,导演却在监视器前哈哈大笑,画面感十足。张佳宁的俏皮可爱与盛如兰这个角色十分贴合,代入感极强,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在后台采访中,张佳宁也说出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很真实,有点娇气,能吃能睡,心态好”,与角色的共同点是都比较贪吃、性格开朗。还透露了所饰演的角色在剧中和明兰(赵丽颖饰)关系很亲密,是“闺中姐妹”,会互相倾诉秘密、一起过夜。剧组的大家在戏外也是好朋友,一起聊各种话题,还一起打羽毛球和打麻将,真是欢乐满满!张佳宁表示自己最想尝试的是民国剧和谍战剧,希望有机会能演一个帅气的女间谍。

《知否》于圣诞节当晚台网同步播出,看了《知否》的发布会和相关采访之后,相信观众们都对整体剧情和盛如兰这个角色有了一些了解,十分期待张佳宁能在剧中给我们带来生动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