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国内新闻

《治国理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通讯选》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9-09-13 21:56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治国理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通讯选》出版座谈会12日在京举行。该书由新华社组织编写,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治国理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通讯选》分为(一)(二)两册,收录了新华社从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至2017年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前播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通讯、特写、侧记等重点稿件129篇、精彩图片200余幅,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重要会议、重大活动,深入各省区市考察调研,出访五大洲几十个国家的精彩场景,深入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雄才大略、心系人民的深厚情怀、胸怀世界的战略视野、舍我其谁的坚毅担当。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表示,《治国理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通讯选》凝结着新华社编辑记者的智慧和汗水,体现了新华人的政治站位、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以第一手资料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历程进行了真实、权威、准确的诠释,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参考读物。

据介绍,该书出版以来,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推介。各地新华书店和网上书店均在显著位置安排发行,受到读者好评。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