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国内新闻

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邯郸举行

2018-05-22 10:13 娄底新闻网 张召风

新媒体论坛01

(5月17日至19日,“赵王集团”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河北邯郸赵王欢乐谷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张召风 报道)5月17日至19日,“赵王集团”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河北邯郸举行。全国各地20余位地市媒体代表共商地市新媒体未来发展趋势,研究2018中国地市新媒体首届创新大赛活动方案和第十一届中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年会活动方案。

中国传媒大学舆情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地市网盟秘书长朱浩仁,邯郸日报社党组成员、邯郸日报副社长陈志刚,湖北咸宁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咸宁新闻网总编辑朱封金等参加论坛。

18日上午9时,在赵王欢乐谷举行的论坛开幕式上,陈志刚介绍了邯郸日报社的媒体融合之路。地市媒体代表就当前创新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困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商讨新媒体创新发展的目标、路径和对策。当天下午,地市媒体代表团参观了邯郸新闻网期间,与新闻网相关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取经。

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向地市媒体代表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企业文化建设,并邀请参观旗下部分产业,借力新媒体优势给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