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国内新闻

女子驾车碾压女童:欲吓其回家 前轮误伤小腿

2017-01-04 11:34 南方网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目前,陈某云、叶某成等相关人员正在公安机关配合调查,叶某莹也得到其父亲的照顾。

1月2日晚,网传阳江一妇女驾驶摩托车碾压一女童的视频。发现上述情况后,阳江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查清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进海迅速批示江城分局及市局相关部门尽快查清情况,依法处理,并做好对视频中女童的伤情检查及保护工作。江城公安分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和派出所精干警力开展调查。

经调查,事发地点为市区城北街道辖区富源南路25号出租屋后门附近。1月3日上午,民警到达事发地出租屋开展调查,发现涉事妇女已离开出租屋,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民警随即找到出租屋屋主吴某到城北派出所调查。3日下午,民警抓获视频中涉事妇女陈某云,并找到从外地打工赶回的视频中受伤女童父亲叶某成到城北派出所调查。

经查,2014年起,嫌疑人陈某云与叶某宏(男,50岁,阳江高新区平冈镇人,被碾压女童的爷爷,丧偶,平时在外地打工)在该幢出租屋三楼租住同居,一起居住的还有陈某云与其前夫梁某某所生女孩梁某婷(6岁)、与叶某宏所生的一名男孩(2岁)及叶某宏的孙女叶某莹(即视频中躺在地上被拖的女童,6岁,母亲已再婚,于2016年4月起由其父亲叶某成将其寄养于陈某云处)。

据陈某云初步供述,事发当天14时许,其驾驶摩托车搭乘一对儿女在其出租屋附近寻找外出玩耍的叶某莹回来吃饭。在出租屋后门附近找到叶某莹后,叶某莹哭闹着躺在地上不肯回,其女儿梁某婷下车拖叶某莹回来,而其本人驾摩托车驶向叶某莹欲吓其回来。由于当时坐在车踏板上的小孩(两岁)正在哭闹,陈误将摩托车前轮碾压到叶某莹小腿上。事后,即将叶某莹带回出租屋检查,发现其伤情无大碍。被碾压小孩父亲叶某成从微信中发现其女儿相关情况后,即打电话给陈某云,陈当即向其道歉,并表示不是有意的。当天19时许,叶某莹被另外亲属带走。随后,叶某成从外地赶回照顾叶某莹。

经法医初步检查,叶某莹两小腿检见皮下出血。

目前,陈某云、叶某成等相关人员正在公安机关配合调查,叶某莹也得到其父亲的照顾。相关情况调查完成后,公安机关将依法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