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公告吧

2020年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09-30 11:07 娄底新闻网 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经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本13.6亿元,主要业务范围为:娄星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理开发、产业园区建设与物业管理、物业租售、国有资产特许经营、对园区内企业的投资及房地产开发。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12人。具体岗位计划如下:

(一)公司总部9人

副总经理1人、财务总监1人

综合管理部副部长1人

财务融资部副部长1人、会计1人

投资发展部副部长1人

项目前期部副部长1人

工程管理部副部长1人

风控审计部副部长1人

(二)全资子公司3人

娄底市众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人

娄底市众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人

娄底市众宇物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人

二、招聘人员性质

公司聘用员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和声誉,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3.具有较强的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有强烈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情操,认同公司企业文化,能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决策。

4.现有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应聘成功后需辞去公职。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⑴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⑵曾被开除公职的;

⑶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的;

⑷受司法机关或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⑸严重失信行为的。

(二)岗位任职要求

详见附件1 《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任职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和娄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www.louxing.gov.cn)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公告时间为:2020年9月27日至10月11日。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7日—2020年10月11日12︰00。

2.报名方式

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并填写附件2《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⑴网上报名

将①报名表;②个人简历;③身份证扫描件;④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⑤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⑥任职岗位所需工作经历证明材料;⑦近期1寸彩色证件电子照片等,作为附件打包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34906125@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⑵现场报名

现场提交①报名表;②个人简历;③身份证;④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⑤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⑥任职岗位所需工作经历证明材料;⑦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等,原件及2份复印件,于2020年9月27日—2020年10月11日(周末、节假日等非法定上班时间不接受现场报名)到公司现场报名。

地址:娄底市娄星区甘桂路与双科街交叉路口389号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办公楼413室

联系人及电话:申先生 0738-8350005

微信截图_20200930092233

湖南娄星工业集中区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双科街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的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资历和其他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发出面试通知。

如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有关信息的,将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面试考核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面试采取初试加复试的方式进行。初试由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组织实施,每个岗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人员。对同一职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考计划数比例未达到3:1的,原则上缩减、取消或合并该职位的录用计划,特殊情况,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适当调整。复试由领导小组及专业人员组成面试小组,对复试人员分别进行面试并评分,确定面试成绩。面试成绩60分以下者不列为拟考察人选,如个别岗位面试人员成绩均低于60分,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电话和短信形式通知到应聘者。

(五)体检

每个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1的比例确定拟体检人选。

体检人员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1次。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六)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采取审查档案资料与到原工作单位调查走访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察主要内容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及工作实绩。考察出现不合格人员允许递补1次。

(七)公示

考察合格者作为拟聘人选,并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和娄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www.louxing.gov.cn)上公示。对公示期间存在举报并查证属实不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等问题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八)录用

综合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综合考察、公示情况,经确定拟录用人员。所有岗位试用期均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可续签合同。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度,档案统一委托娄星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管理。

五、薪酬与待遇

公司按国家政策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各岗位具体待遇参见附件1。附件1所列各岗位薪酬待遇均为税前薪酬待遇,包含应缴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和个人所得税等,且为该岗位绩效考核最高档薪酬。

六、其他事项

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娄星工业集中区纪检监察部门反映,举报电话:0738-8350002。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1: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任职要求.docx

附件2: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