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公告吧

湖南链城数据征信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2020-07-02 09:35 娄底新闻网

湖南链城数据征信有限公司(暂定名) 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湖南链城数据征信有限公司是经娄底市政府批准的娄底市万宝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在市政府授权下,全权负责全市政府数据归集、清洗、运营,以打造全面、规范、高效的征信服务机构为目的,以服务金融、支持政府、惠及中小微企业融资为建设核心,进而推动娄底区块链智慧城市建设,实现“链城”目标,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公司本次计划向社会公开招聘5人,具体为:部门正职1人;部门副职1人;专员3人。

二、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17:00截止。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有两种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自行填写《湖南链城数据征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作为附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 wbtzjt@163.com,邮件标题和简历命名格式为:公开招聘+应聘岗位+姓名。

2、现场报名:自行填写《湖南链城数据征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作为附件,提交到湖南娄底市娄星区静安街百弘学府城B6栋娄底市万宝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楼512室(综合管理部)。联系人及电话: 龚先生 0738-8111078。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和声誉,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无党纪政纪处分记录。因违法违纪被政法机关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尚未得出结论的人员一律视为不符合基本条件。

2、身体健康,能适应相应岗位要求。

3、讲政治、守规矩,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管理水平、执行能力俱强,有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熟悉业务和行业法律法规,能严格遵守并认真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决策部署,认可公司企业文化。

4、具备相应岗位的任职条件,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5、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具体要求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的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方组织。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对个人资料真实性负责。招聘方根据招聘公告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间自2020年7月11日开始至2020年7月15日止,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

(二)面试

公司根据应聘者报名资料确定面试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当天需带相关学历、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工作业绩证明材料)。面试完成后3天内,各招聘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考察人员名单。

(三)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采取审查档案资料与到原工作单位调查走访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综合考察主要内容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及工作实绩。综合考察完成后按考察结果1:1进入体检环节。如经综合考察后,该岗位无合格人选的,择期进行重新招考。

五、体检

体检由招聘方统一安排,时间另行通知。

六、录用

体检合格者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本次招聘录用后各岗位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七、待遇

1、公司按国家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体待遇参见附件1。

2、交通、食宿、通讯补贴具体根据情况由公司统筹安排考虑。

附件:1、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