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公告吧

“公益送考,让爱同行”2018高考倡议书

2018-06-04 16:30 娄底新闻网 2018第14届爱心送考组委会

2018年高考来临,这是为国选才的重要时节,是所有莘莘学子人生的重要时刻,凝聚着千万家庭的期盼和希望。12年的寒窗苦读,4000多个日夜的悬梁刺股,都将在这个季节开花结果。考试期间,给广大高考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是家庭、学校、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为此,在2018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向广大爱心人士及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1、敬请各位市民在小区和楼道放轻脚步、不喧哗,给孩子充足的睡眠;在学校及周边不吵闹、不鸣笛。

2、在6月7日-8日,请尽量不要开私家车,低碳出行,文明交通;如确有要事需要驾车的,经过考场周边时请您不要鸣喇叭。

3、广大爱心送考车辆、“文明车”活动参与车辆、普通私家车辆,在遇到考生出行困难时,请尽力予以帮助。

4、无论是爱心送考车主、“文明车”车主、还是家长朋友,驾车接送考生后,务必及时将车辆驶离考场。

5、高考期间,尽量不去娱乐场所和露天烧烤、快餐摊点,不噪声扰民,以免影响高考学子休息和备考。

希望通过我们共同努力,能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迎考环境,让考生们好好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正常发挥,成就他们的梦想,也成就我们每个家庭的希望。

祝孩子们高考成功!祝广大驾驶员朋友幸福安康! 

爱心送考招募热线:8288441 8288443。

2018第14届爱心送考组委会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