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公告吧

新化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不在岗人员名单公示

2017-11-24 09:02 新化新闻网 中共新化县委组织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为了深入扎实开展机关事业单位清理“吃空饷”工作,有效遏制“吃空饷”现象。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工资管理 严肃人事工作纪律 深入做好机关事业单位清理“吃空饷”等工作的通知》(新组发〔2017〕2号)文件精神,现将各单位报送的在编不在岗人员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17年11月21日至27日

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短信等方式,向新化县委组织部反映各单位瞒报、漏报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二、来信举报请寄:中共新化县委组织部干审组(729室),邮编 417600

三、电话举报号码:0738—3512380

四、短信举报号码:13342588380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举报查核,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附:新化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不在岗人员公示名单

中共新化县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