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公告吧

欢迎大家参加娄底创新开放大讨论

2017-07-20 19:21 娄底新闻网 娄底创新开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湘中娄底怎样创新如何开放?

欢迎大家参加娄底创新开放大讨论

一、时间:2017年7月20日至8月20日

二、参加对象

在娄底辖区内工作、创业、学习、生活的所有人,在天南地北打拼的娄底人。

三、大讨论的主要内容

1、娄底在创新开放方面存在哪些主要问题?

2、娄底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文化创新、管理创新方面如何发力?

3、娄底如何扩大对外开放?

四、参与方式

您的意见建议,您的真知灼见,可以是一句话,可以是一段话,可以是一篇小文章,来稿请发送到活动专属邮箱:ldcxkfdtl@163.com;邮寄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湘中大道娄底市委市政府机关院内四号楼四楼中共娄底市委宣传部大讨论活动办公室(邮编417000),办公电话:0738-8314741。

五、成果利用

活动办公室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对策进行分类整理,将其中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分别专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分送有关部门领导,质量较高的,由各媒体公开报道或发表,将部分优秀的编辑成书。

娄底创新开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