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公告吧

湖南省开通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2017-06-18 11:38 娄底新闻网

6月16日,我省正式开通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12317”监督举报受理范围包括:贫困人口识别和退出不精准的问题,扶贫资金管理、分配、使用中的问题,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中的问题,挤占、贪污、挪用扶贫资金的行为,以及扶贫相关政策执行中的违规问题。

全省各地固定电话用户和手机用户,均可直接拨打“12317”进行举报。“12317”监督举报受理工作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省扶贫办承担扶贫监督举报受理工作,负责监督举报督促调查、办结反馈和整理归档工作,并对所有信访件、举报件采取保密措施,依法保护举报投诉者的合法权益。

据悉,属于受理范围内的扶贫监督举报,要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不属于受理范围内的,当场直接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