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公告吧

“娄底市最具责任心领导干部”人选公示

2017-05-27 17:22 娄底新闻网 中共娄底市委组织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自去年我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活动以来,我市涌现出一批优秀干部,他们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在我市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和社会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拟对下列16名“娄底市最具责任心领导干部”人选(按姓氏笔画排序)进行表彰,现在全市范围内予以公示:

1、王小勇,现任市打处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副秘书长)。

2、朱坤初,现任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

3、刘志贤,现任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

4、李贝(女),现任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

5、肖志华,现任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6、张诗东,现任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7、陆文勇,现任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8、陈奉文,现任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

9、陈国聪(女),现任新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10、周继林,现任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

11、姜永红,现任市教育局驻蓝圃学校打处非工作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12、袁华荣,现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13、钱局新(女),现任新化县大熊山林场金龙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

14、陶慧孜(女),现任国家统计局娄底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

15、龚洵胜,现任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

16、游永斌,现任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表彰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网络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17年5月27日至2017年6月2日

受理举报单位:娄底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

受理地点:市委市政府4号楼316房

专用举报电话:0738-12380

邮政编码: 417000

中共娄底市委组织部

2017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