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公告吧

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7-03-24 09:48 娄底新闻网

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娄底城投集团)是经娄底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集融资、开发、建设、经营于一体的投融资平台国有公司。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公司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人。具体如下:

(一)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计11人。其中:融资财务部2人(融资副部长1名,财务主管1名);投资发展部3人(副部长1名,文员2名);前期工作部1人(主管1名);法务合约部1人(主管1名);纪检监察部2人(主管1名,文员1名);综合部文员2名。

(二)娄底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共6人。其中:副总经理1名,财务部主管1名,工程主管1名,营销主管1名,工程技术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和声誉,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

2、身体健康,能适应相应岗位要求。

3、具有较强的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有强烈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情操。认同公司企业文化,能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决策。

4、具备相应岗位的任职要求。

(二)年龄和工作年限

详见附件。

(三)岗位任职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7年4月20日24:00截止。

(二)报名程序

1、网络报名:自行填写《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相关材料扫描件作为附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761676687@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公开招聘+应聘岗位+姓名。

2、现场报名:携带《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于公告之日起至4月20日到娄底市娄星区建设街158号建设大厦515室现场报名。

联系人及电话:周女士 13397582333  杨先生18684912011  办公电话:0738-8313819      

(三)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的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由娄底城投集团组织。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对个人资料真实性负责,应聘者资料由娄底城投集团审查认定,概不退还。

(四)笔试

对于符合本公告报名条件的人选,由公司书面通知参加笔试,笔试成绩10天之内在本网站上发布并通知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笔试按1:10的比例组织开考(融资财务部、投资发展部岗位按1:5的比例组织开考),没有达到报名人数的,不组织开考,可由公司组织进行遴选。按笔试成绩高低1:3的比例通知面试。

(五)面试

公司根据应聘者报名资料和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当天需带相关学历、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工作业绩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完成后3天内,各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考察人员名单。

(六)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采取审查档案资料与到原工作单位调查走访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察主要内容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及工作实绩。因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因违法违纪被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