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公告吧 正文

中共娄底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字号: 2013-07-01 11:28 作者:中共娄底市委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2)

倡 议 书

全市广大共产党员: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娄底经济形势较为严峻的一年。越是在关键时期,越是需要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越是面临严峻形势,越是需要共产党员彰显先进本色。值此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我们向全市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理想信念,把科学发展、加速赶超作为全市共产党员的第一追求。理想信念是推动我们共产党人前行的不竭动力,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加速赶超是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我们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武器,自觉抵御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上来,把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落实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上来,把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落实到加快推进“科学发展,加速赶超,建设幸福娄底”的具体行动上来,扎扎实实地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我们的宏伟目标。

二、争当三型党员,把勤奋学习、提高能力作为全市共产党员的第一需要。先进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本色,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党和人民对我们每位共产党员的殷切期待。在新的历史时期下,我们要争当学习型党员,树立持续学习、终身学习、互相学习的理念,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以高度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学习型党组织的创建中去。要争当服务型党员,在感情上贴近群众,用群众的语言同群众交流,在生活上关心群众,真心实意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在工作中深入群众,多做深入调查,倾听基层呼声。要争当创新型党员,注重思维创新、观念创新、意识创新,使创新成为广大党员的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成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助推器和动力源。

三、加快发展步伐,把真抓实干、富民强市作为全市共产党员的第一责任。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保持不甘人后的责任意识,坚持发展不动摇,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加快发展、协调发展、全面发展上来。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抢抓机遇不放松,加快推动六个“四年行动计划”。要始终保持创先争优的昂扬锐气,真抓实干不懈怠,把精力放在一心一意谋发展上,把功夫下到聚精会神干实事上,把本领用在殚精竭虑促发展上,共创娄底富民强市大业。

四、发挥先锋作用,把立党为公、真心为民作为全市共产党员的第一形象。形象就是旗帜,形象就是方向。能否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事关党员个人形象,事关我们党的形象。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党为公,真心为民。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带头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奋勇前进。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做狠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表率。正确处理好权与责、利与义、言与行的关系,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要牢固树立为民爱民形象。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深入开展“解难惠民促发展,三联三转三提高”活动,千方百计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各界各方面群众都能充分享受到发展的成果。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谋利益,为党旗添光彩,为实现“科学发展,加速赶超,建设幸福娄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娄底市委      

2013年6月28日    

Tags:中共娄底市委 倡议书 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社区热点

微访谈 | 微直播 | 网络问政 | 娄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