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公告吧 正文

刺杀谭静宇的凶手钟伦慧当晚还强奸了被抢女生

曾伙同另两人10余次抢劫
字号: 2008-09-17 16:35 作者:李革革 邹机慧 梁文科 李勇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刺杀谭静宇的凶手钟伦慧

本刊讯 3月20日,记者采访了昨日刺杀娄底市城区治安巡逻大队五中队队长谭静宇的犯罪嫌疑人钟伦慧及同伙钟伦庆(两人系堂兄弟)。两人现已刑事拘留。

据钟伦慧、钟伦庆两人口述,19日凌晨,在娄底市涟邵技校旁的铁路边,两人将恋爱中的一对男女身上仅有的20元钱和两个手机抢走。钟伦慧见女生长得漂亮,顿生邪念,由堂弟钟伦庆看住男生,钟伦慧将该女生带离抢劫现场后强奸。然后,钟伦慧两人不甘心只抢到20元钱,便来到娄底市老煤机厂准备继续作案。不料,因该地段近来案发较多,在此蹲点守候的3名巡逻队员发现他们行迹可疑,并跟踪上去,兄弟俩作恶心虚,扭头就跑,巡逻队员急忙追上去盘查,钟伦慧狗急跳墙,将挂在腰间的弹簧刀抽出,刺向谭静宇,趁谭静宇受伤松手之际逃跑。

钟伦慧还交代曾伙同钟伦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