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公告吧 正文

人大代表捐巨款   “和谐使者”献爱心

涟源市“甲全希望学校”竣工开学
字号: 2008-09-02 20:42 作者:李郁林 刘湘平 易海和 李海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市与涟源市众多领导出席涟源市古塘乡古塘村甲全希望学校竣工仪式暨开学典礼

兴高采烈的学校师生和当地村民参加甲全希望学校竣工仪式暨开学典礼

9月1日,由享有盛誉的“和谐使者”、湖南宏腾集团董事长曾甲全捐资20多万元兴建的甲全希望学校,在涟源市北部贫困山区古塘乡古塘村举行竣工仪式暨开学典礼。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超群,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切力,涟源市副市长梁育清,涟源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等领导和学校师生及当地村民近1000人出席庆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Tags:娄底 涟源 人大代表 巨款 和谐 爱心 曾甲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