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梅山时评

春风唤醒每一颗种子

——娄底开展“三进春天”活动随笔

2019-03-06 15:03 娄底新闻网 彭志辉

春风和畅,春潮初涌。娄底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和“三进”春天行动,在湘中大地开启了大干当前的实干征程。

 崇尚学习、加强学习,铺陈发展的“奋斗底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活动的重要抓手。伴随着“深化项目建设大比拼”的动地鼓声和“三进”春天的铿锵足音,娄底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新热潮,犹如明媚“春光”照亮实干征程。“三进”春天行动中,倾力做好村(社区)和企业党组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实现村(社区)以上党组织学习使用全覆盖,将有力推动“新思想进基层”,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事业发展。

 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谱写发展的“实干印记”。刚刚过去的一年,娄底上下同心干,干出了一张好的成绩单,靠的是“不提新口号,多下实功夫,坚持高质量,推动大发展”的实干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是春风化雨、成风化人的和畅春风。“三进春天”行动中,各级领导干部把崇尚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带下去,带头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把主要精力放在抓落实上,把实招实绩作为检验是否抓落实的标准,带头推进“三大攻坚战”,带头联系服务实体经济和优势产业链,带头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形成了主动担当、崇尚实干的浓厚氛围。

精心育种、辛勤耕耘,夯实发展的工作基础。春华秋实,春播一粒种,秋收万颗粟。“三进”春天行动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中,各级各部门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抓好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民生发展、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勤勤恳恳干好每件事,脚踏实地走稳每一步,精耕细作,厚植“良种”,2019年,一定将是丰收的年华!   

春风已拂面,种子在翻身。为了秋的收获,我们“三进”春天,为了秋的收获,我们奋发前行。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