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举办青年人才交友活动

2023-05-20 08:41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周林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5月19日晚,“筑梦娄底·寓见不一young的你”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在娄底市吉祥人才公寓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520103649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20103657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20103705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静芳 通讯员 周林珠)5月19日晚,“筑梦娄底·寓见不一young的你”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在娄底市吉祥人才公寓举行,全市各行业的40多位青年才俊齐聚于此、共话友谊。

本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办主办,共青团娄底市委、湖南湘中人才集团承办,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搭建互动交友平台,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融入娄底、扎根娄底。活动期间,嘉宾们通过“抢纸杯”“击鼓传花”“一圈到底”等“破冰”小游戏,加深沟通了解,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展现了当代高学历青年“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内涵修养和精神风貌。

“真切感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用心,为我们这些在娄底奋斗的外地人考虑到了方方面面,很贴心很暖心,接下来既要努力工作,也要好好生活,争取早日解决终身大事,不让组织操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为广泛吸引人才来娄、建娄,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娄底聚焦中部地区“材料谷”建设,全力打造全省人才副中心城市,重磅推出“史上最大力度、最高标准”的人才新政“36条”。紧盯人才生活的“关键小事”,创新推出人才专属信贷产品,尽心解决人才入编、家属就业、小孩就学等“后路、后代、后院”问题。今年3月,还举行高规格的真金白银兑现大会,为高层次人才、新引进人才发放奖补1800多万元、84张湘中英才卡以及248把人才公寓钥匙,让广大青年人才在娄安身安业更安心,让来娄人才“有为”“有味”更“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