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疾控发布 | 入住酒店防疫温馨提示

2022-10-01 17:24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部规模性反弹态势。国庆假期前后,人员流动增加,发生聚集性疫情和跨地区疫情传播的风险也随之增加。由于酒店、宾馆、民宿等场所人流量大、人员密集,为保障广大旅客和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特温馨提示如下:

01

各酒店、宾馆、民宿等经营者及工作人员请注意: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对所有旅客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对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旅客,要劝告其就近进行核酸采样,采样后可办理入住,并在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不离开所住房间

02

旅客请注意:在入住酒店、宾馆、民宿等场所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请对查验工作予以配合。

03

因各酒店、宾馆、民宿等经营者及工作人员未履行主体责任、旅客未履行个人责任,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