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祝贺!娄底学子收到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07-26 09:48 娄底新闻网 邓美兰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美兰 杨蕾)“胡锦浩同学,您好!我是中国邮政投递员,为您送高考录取通知书,请您准备好身份证……”7月25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娄底市分公司火车站揽投部经理王斌在仔细核对身份证件后,将来自北京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郑重地交到新生胡锦浩同学手上,并代表邮政为其送上祝福和鲜花。

1

收到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胡锦浩,与记者分享了拆“喜报”的喜悦。据了解,胡锦浩今年高考分数645分,被北京大学法学专业录取。“寒窗苦读十几载终于得到了回报,谢谢老师和亲人好友的支持与鼓励,以后在大学的舞台上,将会继续努力,好好深造!”胡锦浩高兴地说道。

王斌介绍,邮政部门将通过电话预约通知考生,并以最快时间上门送达高考录取通知书。考生签收录取通知书前,必须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为确保万无一失,高考录取通知书须考生本人签收;如考生不在,可由其父母或与考生有直接关联的人代为签收,但须出示有效证件,注明与考生关系,同时出示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

王斌说,预计本月下旬到八月初,将达到投递密集期,大批通知书将接踵而至,考生和家长务必保持通信畅通,确保在第一时间收到“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