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迎来全省首个冰雪体育综合体

2022-06-08 20:50 娄底新闻网 刘辉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6月8日,聚动力(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南壹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辉煌)6月8日,聚动力(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南壹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双方共同打造以冰雪运动为主体的体育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这将是全省首个冰雪体育综合体。

据悉,聚动力(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为中国首位滑雪世界冠军、北京冬奥会火炬手郭丹丹。公司成立以来参与执行了多项大型冰雪项目,并一直致力于冰雪运动的全国推广。到目前为止,郭丹丹团队已在线下为近100万人进行了冰雪运动知识和技能普及,线上人数更是达300万人次以上。

经过多轮考察,聚动力(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壹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湖南首个冰雪运动项目落户娄底百弘学府城商业广场。双方将本着“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以传播冰雪文化、弘扬奥运精神为目标,依托聚动力郭丹丹品牌优势,打造一家以大型室内标准真冰场为主体,集研学、娱乐、健身、餐饮为一体的体育综合体。

亲临现场签约的郭丹丹说,“‘北冰南移、北雪南飘’越来越受到关注。我有信心有决心将冰雪运动带到娄底,也将把更多的好项目、更多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带到娄底。”据了解,该项目前期总投资1.2亿元,馆场规划面积2.1万平方米。项目的引进和运营,将会让更多的娄底市民、特别是青少年体验到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

现场见证签约的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体育总局正在实施“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计划,冰雪运动迎来黄金发展期。我市将加快普及推广群众冰雪运动,推动冰雪体育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