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6月1日,娄底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啦!

2022-06-01 17:31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全新改版上线后的娄底新闻网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蕾)亲,今天,你上娄底新闻网了吗?没有?那你又out啦!6月1日起,当你登录娄底新闻网(www.ldnews.cn),你会惊喜地发现,这个建网15年、娄底市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以一种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你面前。

本次改版升级以国内优秀新闻网站为标杆,在色调呈现上,延续原有的“中国红”,搭配灰白背景,整个页面清新大气。在版面模板设置上,采用扁平化设计理念,围绕“简洁化”,极大简化版面线条,采用版面模块形式进行内容呈现,对网站的栏目设置、功能设计、服务内容和表现形式等都作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在新闻传播手段上,超大聚焦图设计契合当前流行版面学设计理念,符合当前受众阅读习惯。

娄底新闻网作为娄底市门户网站,旗下拥有娄底新闻网、娄底文明网、娄底文化产业网等3个PC平台,“新娄底”客户端、娄底新闻网官方抖音、娄底日报视频号、娄底新闻网微博等多个新媒体发布平台,拥有掌上娄底、娄底发布、文明娄底、娄底新闻网等多个微信矩阵平台,承担“学习强国”娄底通讯站的运营维护。目前,“新娄底”客户端下载用户30多万,娄底新闻网网站日均访问量最高突破60万人次,日均访问量突破20万人次,与百度、谷歌、搜搜、有道、搜狗等搜索引擎有深度合作。

娄底新闻网改版上线后,必将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和报道资源充分共享、各种媒介互联互通,成为媒体融合发展一体化运行的“聚合平台”、融媒体采编产品的“深加工车间”,进一步提升新娄底全媒体矩阵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