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暖心!娄底爱心企业捐赠25万元物资 传递抗“疫”正能量

2022-04-12 11:55 娄底新闻网 吴亮 梁飘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412083607

(捐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通讯员 梁飘飞)爱心捐赠暖人心,同心抗“疫”迎春来。4月11日,娄底举行“同心抗疫 共赴春天”爱心款物捐赠仪式。活动由老领导、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主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静宣布爱心款物捐赠仪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20412083618

(捐赠现场)

伍美华介绍了前期募捐和爱心款物分配情况,本次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多方采购,向中心城区5 个街道办事处、3个重点社区和市公交公司捐赠口罩、消毒液、艾条等急需的防疫物资,致力为娄底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下一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持续关注并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20412083614

(捐赠现场)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爱心企业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广告协会会长李运生表示,全社会的关心与支持必将成为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据了解,在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18家爱心企业,共募捐了总价值25万元的爱心款物,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广泛动员志愿力量,配合社区开展全员区域核酸检测信息登记、通行疏导、卫生消杀和群众定向服务,加强防控知识和防控政策宣传,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在娄底,“志愿红”成为了这个春天最鲜明的底色。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