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送温暖送环保送福字 娄底志愿服务慈善少年团志愿者在行动

2022-01-27 15:02 娄底新闻网 袁晓婷 钟志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志愿服务慈善少年团志愿者开展2020年迎新春“送温暖 送环保 送福字”活动)

2

(志愿者为困难老人送上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晓婷 通讯员 钟志敏)1月26日,娄底慈善少年团分会30多名志愿者和20多位家长志愿者在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家属大院开展2022年迎新春“送温暖、送环保、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入户慰问了3位困难老人和2名困境儿童,分别给他们送去了现金红包、植物油、大米及春联福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还倡导旧衣捐赠助环保,每个小志愿者提来了1至2袋旧衣服,交给娄底点爱社会服务中心,这些旧衣物将经过有关社工志愿服务机构分类、整理、清洗、消毒后,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既能保护和改善环境,营造整洁、生态、优美的生活空间,又能达到促进垃圾减量和奉献爱心的良好效应。

责任编辑:袁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