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湘潭商会开展助学济困活动

2022-01-27 16:57 娄底新闻网 杨永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127101729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27101737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永红)年关逾近,年味渐浓。1月26日正逢农历小年,娄底市湘潭商会组织开展助学济困活动,把温暖和关爱送给寒门学子和生活居于困难的人群。市老领导杨云辉参加。

助学济困活动经过社区推荐,商会审查,实地核实的方法,筛选了11名扶助对象,其中有娄星区双峰县、湘乡县等7名优秀寒门学子,1名生活困难的烈士后代,3名患病人员。2021年,商会理事以上成员捐资参与地方助学济困,振兴乡村达10多万元。

杨云辉对娄底市湘潭商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助学济困的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商会魏少云、曾建中、杨名海、杨安递等人慷慨解囊表示钦佩,号召商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好更快发展建设,积极承担更多社会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