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大红灯笼高高挂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2-01-20 12:30 娄底新闻网 朱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120115707

(主街大道上的大红灯笼让年味越来越浓)

微信图片_20220120115714

(大红灯笼营造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20115649

(火车站广场摆放花坛营造新春气氛)

微信图片_20220120115620

孙水公园摆放鲜花欢度新春)

微信图片_20220120115611

(孙水公园的红灯笼吸引了众多游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文)春节临近,为全力做好娄底2022年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营造气氛,展示城市风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主街大道、公园广场以悬挂灯笼、摆放鲜花等形式来喜迎中华传统节日的到来。

据统计,市城管执法局户外广告服务中心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履职尽责,在中心城区新星路、吉星路、娄星路、氐星路、文艺路、月塘街、檀香路1143杆路灯上悬挂灯笼4572个,投入资金27.5万元。

笔者在孙水公园、火车站广场看到一派祥和、喜庆的春节新气象。公园广场的工作人员辛勤劳动,以各式各样的方式来祝福娄底城市新的一年祥和安宁、更加繁荣。细心的市民发现,公园广场鲜花有形摆放,红色灯笼挂满枝头,大家流连忘返、拍照留影。回家过年的刘先生说:“娄底过年的氛围营造得蛮好的,让我有一种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