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新闻网纳入国家网信办《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

2021-10-20 16:07 娄底新闻网 王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1020153857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王星)10月20日,国家网信办公开发布了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娄底新闻网位列其中。

为适应网络传播新形势新变化新需求,进一步夯实网络传播秩序管理基础、丰富互联网新闻信息供给,依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国家网信办组织对2016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进行了更新。10月20日,国家网信办公开发布了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名单涵盖中央新闻网站、中央新闻单位、行业媒体、地方新闻网站、地方新闻单位和政务发布平台等共1358家稿源单位。2016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同时作废。

娄底新闻网是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具有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和转载资质,湖南省首批33家重点地方新闻网站之一,由娄底日报社主管。旗下拥有“新娄底”客户端、掌上娄底(微信公众号)、娄底新闻网(微博)、娄底日报社(视频号)等全媒体资源。多年来,娄底新闻网以“权威、准确、公正、实用”为原则,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百姓在哪,镜头在哪”,充分发挥了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在网络传播中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了网络新型主流媒体的权威和公信力,先后荣获“中国地方十大创新发展网站”“全国地方网站十大品牌网站”“全国地市新闻网最具影响力网站”“全国地市网络媒体最具价值十强品牌”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即日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新闻信息时,必须依据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执行,对超范围转载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