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善举!娄底爱心企业向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

2021-09-19 18:51 娄底新闻网 记者 邱海红 黄灿 通讯员 朱新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919184349_副本

娄底新闻网讯 (记者 邱海红 黄灿 通讯员 朱新民)“感谢您为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这是你的捐款凭证,请收好。”近日,娄底市慈善服务中心主任唐敏将一张20万元的收款凭证交到星城集团董事长曾建军手中,对集团善举表示感谢。

据悉,在9月5日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当天,湖南星城建设集团分别向市慈善总会、娄星区慈善会公益账号汇入20万元捐款。这一暖心举动,成为“全市公益慈善志愿服务活动月”中一大亮点,受到广大市民和网友的点赞。

“为党和政府增光添彩,为人民群众分忧解难,这是我们民营企业应有的家国情怀和应尽的社会责任。”星城集团董事长曾建军介绍,集团旗下共有7家子公司,现有建造师128人、中高级工程师96人、各类技术员工500多人,每年提供就业岗位几千个。近年来,集团累计捐款近500万元,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期间,集团第一时间捐款捐物50多万元,获评“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据了解,星城集团作为娄底市、娄星区纳税大户,年纳税达4000多万元,连续三年获评“湖南省税务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成功创建3项芙蓉奖、12个“省优质工程”奖,10多年来,共获得各类奖章、荣誉200多项。

市慈善服务中心主任唐敏表示,娄底慈善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社会各行各业的支持与推动,星城集团的善举如同璀璨星火,是对公益善举的践行,更是一种引领与感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慈善行列,共同构建娄底“大慈善”格局,助力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邱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