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双喜临门!娄底两支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健身气功展演项目中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2021-09-18 10:37 娄底新闻网 袁润秋 周益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截图_20210918092827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润秋 通讯员 周益群)日前,记者从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获悉,娄底市选派的冷水江市代表队和锡矿山闪星锑业代表队出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决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功法,从来自全国各地的189支健身气功项目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项目一等奖和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是采取上传视频线上参赛,再通过决赛进行线下评审,最终选出各类奖项。本次健身气功展演活动共有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前卫体协的189支代表队报送了参赛视频,参加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和气舞4个分项的角逐。湖南省选派出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近年来,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身气功活动,引导更多市民积极参与锻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娄底全民健身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队员们辛勤备战的鼓励,有利于在群众中更深入地推广普及健身气功项目,促进娄底体育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