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慈善总会携手小糊涂仙酒业捐赠物资 齐心抗疫克时艰

2021-08-24 23:13 娄底新闻网 吴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WechatIMG730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8月24日,娄底市慈善总会、小糊涂仙酒业“携手抗疫·加油娄底”慈善活动举行捐赠仪式,向娄底市蓝天救援队捐赠物资,助力社会层面疫情防控。

娄底市蓝天救援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各类水上、山野及其它公益救援500余次。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救援队发挥自身优势,服从指挥调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人民撑起了疫情防控的蓝天。

本次捐赠仪式共向蓝天救援队捐赠矿泉水100件、方便面50件、王老吉50件共计价值1万元的物资。

小糊涂仙酒业经理周春阳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蓝天救援队队员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商家共同参与到此类爱心公益行动中来,让社会呈现更多的爱,共筑美好明天。

娄底市慈善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蓝天救援队全体队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担当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越来越多像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娄底市晟鑫商贸有限公司一样的社会企业参与进来,共同推动娄底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市慈善总会将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每一笔善款使用公开公正透明。

责任编辑:邱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