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爱心接力!涟源石马山走失5天的12岁男孩找到了

2021-04-22 22:27 娄底新闻网 吴亮 邱海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422175311

(“掌上娄底”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寻人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422175215

(朋友圈的“爱心接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邱海红)4月22日下午3点,“刷爆”娄底人朋友圈的12岁失联男孩,找到了!涟源市石马山街道办事处联系娄底新闻网:“小孩已找到,感谢媒体的力量!”

石马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助理刘正凡告诉记者,这名小男孩是石马山街道办事处李家龙村人,于4月18日下午1点左右从家中走失,走失后家人心急如焚,四处寻找,但一直杳无音信。4月21日,家人接到电话,称在娄底发现孩子,家人立即前往娄底,但一无所获。一筹莫展之际,4月21日晚9点,石马山街道办事处联系娄底新闻网,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寻找孩子。

娄底新闻网核实情况属实后,立即通过“掌上娄底”微信公众号、娄底新闻网抖音号发布寻人信息。并联系娄底电视台抖音平台“观娄底”同步刊发。信息发布后,迅速在朋友圈、抖音APP扩散开,一场爱心接力悄然在娄底上演。

4月22日上午,小孩家属通过11路公交车和18路公交车司机提供的可靠线索,确定孩子正在娄底。

下午2点,一名孕妇联系与男孩同村的一位朋友,称在新一佳附近见到了小男孩,且为避免男孩再次走丢,热心孕妇在现场看住男孩。男孩的家属赶往现场,最终在广泉商业街见到了走失5天的男孩。

刘正凡向记者介绍,寻人启事发布后,他们接到了无数个热心电话询问孩子的情况,还有很多人向他们提供线索。在此,他代表孩子家属,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