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春节电影票房突破1300万元

2021-02-20 16:38 娄底新闻网 周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清)据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娄底市春节档(2月11日-17日)影院票房为1353.7万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22.19%,刷新了全市春节档票房纪录;观影人次达到33.84万,较2019年同期增长6.45%。娄底影院票房和观影人次大幅增长,彰显出娄底影业持续复苏的可喜气象。

今年,为做好影院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和确保春节期间良好的观影环境,娄底市委宣传部要求各县市区电影主管部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并组织市疫情防控办、娄星区委宣传部、市文旅局执法支队的同志多次对娄底城区影院进行疫情防控联合检查和指导影院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民影院观影安全。不少影城还开展“春节期间优惠观影”活动,激发了人们观影热情。娄底电影行业协会筹备小组按照省电影行业协会和电影主管部门的要求,积极开展“光影·陪伴”宣传,共同对“春节,陪亲看场电影”提前宣传造势,起到了一定的预热宣传作用。多项举措发力产生了良好的票房效果,看电影过年已成为娄底市民过春节的新年俗。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