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东华杭萧钢构30余名外地员工就地过年

2021-02-11 09:59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曾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爱萍 通讯员 曾礼)2月7日,记者在双峰县湖南东华杭萧钢构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推出多项暖心举措,鼓励外地员工留厂过春节。目前现有30余名外地员工承诺减少外出、就地过年。

焊工林志杰是福建宁德人,他已经有1年时间没有回家了,原计划小年前要回家和亲人团聚,但现在却还在厂里忙碌着。他说,等错开过年的高峰期后再回家,要为疫情防控做好该做的事情。公司质检主管颜吉文是邵阳新邵人,他已经在厂里工作2年多时间,过去都要回老家过年,今年他选择就地过年。

副厂长李建堂介绍,公司像林志杰、颜吉文这样就地过年的外地员工还有30多人,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公司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落实个人防护,降低感染风险;确保后勤保障服务,让大家留得住,过得好。员工们都很理解支持。同时公司推出鼓励奖补措施和做好生产物资的准备,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安心留在双峰。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