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聚焦“两会”丨“报型门”成“网红”打卡点

2021-01-21 12:51 娄底新闻网 王星 谭洲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33

(代表委员们竞相拍照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121110225

(朝气蓬勃的新闻媒体工作者也不失时机摆上pose)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王星 谭洲伟)“来,请您帮我拍张照!”在今年娄底“两会”现场,娄底日报社在会场外搭建的“报型门”吸引了众多代表委员的目光。在会场内严肃认真的代表委员们,展现出活泼的一面,纷纷来到“报型门”,拍照留念。“报型门”成了“两会”的网红打卡点。

“报型门”以《娄底日报》为整体造型,采用红白主色调,整体布置大方简洁,十分醒目,引得代表委员们纷纷驻足、拍照。不少代表委员还特意掏出手机扫描印在“报型门”上的“新娄底”二维码,以便获取今年“两会”的最新信息。

据悉,为全力做好市“两会”宣传工作,娄底日报社积极发挥全媒体优势,组建全媒体报道团队,深入会场一线“抓活鱼”,推出了一系列既生动鲜活又全面客观的新闻专题、H5、全息全景、短视频等时政融合报道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两会”精彩内容,传播了“两会”好声音,凝聚了“两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