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好消息!育财农贸市场特色摊位招商啦!

2021-01-08 16:37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图为育财农贸市场实景)

微信图片_20210108153746

(图为育财农贸市场实景)

6

(图为育财农贸市场实景)4

(图为育财农贸市场实景)

 育财农贸市场地处娄底城区中心位置,东临娄底一中、一小;南靠东方豪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西临娄底市建设总公司及大片居民区;北临春园商业步行街,辐射面积达5平方公里,消费人群达8万人,年销售额3.8亿元。农贸市场宗地面积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30.46平方米,一层为农贸市场,二层为生活超市。

市场内设有水产交易区、禽类交易区、熟食区、农残检测室、垃圾处理设施建设5大区域,分为生鲜、蔬菜、干货等功能区。同时,育财农贸市场还引入了高端生鲜供应商和进口水果经销商入驻市场,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便利快捷的生活服务,满足了市民多样化选择,深受消费群众的信赖。

据了解,娄底市民营经济开发区管理处致力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2019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文管卫的号召,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标准进行规划、建设、改造,对育财市场(原民营市场)的摊位、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育财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后焕然一新,经营秩序井然,成功升级为超市型样板农贸市场,有效提升了娄底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目前,育财农贸市场有少量特色摊位对外招商,先到先得,租金面谈,非诚勿扰!招商电话0738-8923339、13786802195,联系人封先生。

责任编辑:袁晓婷